至目前为止, 华恳周末夫妇已超过…
[周末]目的
报名询问
[周末]目的

[周末]的目的

不是为解决婚姻难题,而是为帮助夫妇们认清自我,放下防卫,一步一步地把隐藏心中的真实感受抒发出来,让[好]的婚姻变得更[棒]!夫妇们把所学到的沟通技巧带回家,应用在日常生活中,努力活出一个负责任和亲密的关系,二人成为一体。

[周末]是为了谁?

为了你!为使你的婚姻更具活力、更激情、更浪漫!为使你俩更能沟通彼此的感受,说出心里的话!参加过[夫妇恳谈会]的夫妇婚龄介于2至50年。许多夫妇觉得应该更早就参加!婚姻是一生的事,永远不会太迟!

它如何提升婚姻关系?

它提供一个有利环境,营造天时、地利、人和的氛围;帮助你以配偶为中心,去感同身受,重新认识你的终身伴侣;用崭新的眼光及更开阔的视野,去审视婚姻中既敏感又优先的课题;决心活出更丰盛的夫妇生命。

如何进行?

受过训练的三对夫妇及一位神父,通过一系列的讲座,在台上分享他们的生命和心路历程。每一讲次结束时,夫妇们(参加者)作个人反省及夫妻对话。

有没有隐私?

100% 有!夫妇们学习一种充满爱意的沟通技巧,以人为本,在各自的房间内学以致用,以心体心。在周末里没有公开讨论,唯一的分享对象是你的配偶。

[周末]还提供些什么?

它制造一个独特的机会,让夫妇们沐浴在二人世界,知己知彼;同时体验他们与天主的关系,从而领悟到婚姻是件了不得的圣事。

需要多长时间?

三天两夜(44小时)的住宿周末:星期五晚上八点开始,星期天下午五点结束。

报名询问

报名手续, 请联络[召募组]

By Email: memandarinsg@gmail.com

在那里举行?

[夫妇恳谈会]会所(榜鹅大修院隔邻) 会所电话 : 63152887 M.E. HOUSE 201-B Punggol Seventeen Avenue。Singapore 829651

收费?

每对夫妇报名费 S$50 (恕不退还)。周末结束前,将分发空白信封自由乐捐。

非天主教徒可以参加吗?

可以!至今已有许多基督徒、佛教徒、道教徒及无宗教信仰的夫妇参加过夫妇恳谈会,并从中获益。

神父、修女、修士参加[周末]有何意义?

[婚配圣事]与[圣秩圣事]的互相辉映,能帮助他们对本身的圣召有更深的体认。 传单


想 参加 [周末] 有如回到 [谈恋爱] 的时刻? …. 到这里来